Sunday, July 4, 2010

超元氣3姊妹 01 (みつどもえ)






- 原作是2006年開始連載的漫畫

中: 超元氣3姊妹

日: みつどもえ

英: Mitsudomoe

Official Website

Cast list:
丸井みつば: 高垣彩陽
丸井ふたば: 明坂聡美
丸井ひとは: 戸松遥
矢部智: 下野紘
杉崎みく: 斎藤千和
吉岡ゆき: 豊崎愛生
宮下: 大原桃子
松岡咲子: 葉山いくみ
佐藤信也: 三瓶由布子
千葉雄大: 山本和臣
緒方愛梨: 茅原実里
加藤真由美: 内田彩
伊藤詩織: 井口裕香
栗山愛子・チクビ: 斎藤桃子
杉崎麻里奈: 井上喜久子
丸井草次郎: 天田益男

- 當老師真辛苦

- 以前我的老師(因為我的關係)更辛苦

- 話說現在的小六生已經不看A書了

- 我在想有沒有小六生看我的blog

- 好像真的有

- 三姊妹合起來就剛好是我的性格

- 話說我在小學玩大風吹玩到被趕出課室罰站

大風吹第一輪: 我拿起椅子貼著屁股連人帶椅移動
大風吹第二輪: 我和同學搶位時慢了一步,於是我把口水吐在椅子上,那位同學微一猶豫,我便乘勢坐上椅子。
老師: 「你不可以使詐」
我: 「我哪有使詐?條件是一樣的」說著還把褲子被口水弄髒了的部份展示給老師看。
嘛,那位老師很有耐心,只是再三叮囑我在搶位子時不要以任何方式阻礙別人。
大風吹第三輪: 我把一枚萬字夾外端的鐵線向上扭90度角,令它變成針形陷阱,再在離椅前把它放在椅上…
嘛,結果就是在班房外站了兩個小時。
順帶一題我做鬼時喊的條件都是「處女」,所以不動的人都是破鞋,動的則需要脫褲驗明正身,這可說是一石二鳥(被圍毆)

- 咳咳,對不起,離題了

以搞笑為主的動畫,故事講述三個就讀小六的扭曲姊妹在學校搗亂的日常,大女是虐待狂,二女是筋肉白痴,三女是常拿著A書的陰沉無口妹,基本上就是一貫有一堆怪人的笑番,當中也有點色色的元素,喜歡的不妨一看。

42 comments:

  1. 頭香!!

    這部還不錯笑的

    ReplyDelete
  2. 英雄姊

    原來你小時候就這麼懂得玩大風吹了嗎

    ReplyDelete
  3. hero姊童年好恐怖

    ReplyDelete
  4. 喊「處女」那男生就不用動了XD
    小六...HERO姐從那時候就那麼H+ERO了嗎?= =

    ReplyDelete
  5. 有看
    相信新番最好笑的就是這套

    ReplyDelete
  6. 畫風...一早已知不合自己口味~

    ReplyDelete
  7. 老師的大小是四年級。

    杯具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讓我想起,大風吹 吹誰有穿內褲

    ReplyDelete
  9. 好想摸乳頭丫.....
    仲有某人的暗瘖好正~@~

    ReplyDelete
  10. 若這是成人版更佳(巴飛
    迷音:A-TX版在那!!!

    ReplyDelete
  11. 現在的小學生真是...

    ReplyDelete
  12. 全人類飛上天July 4, 2010 at 7:04 PM

    男生才穿褲子, 所以hero姐其實是男!!!?

    ReplyDelete
  13. 純屬笑片,但更期待荒川團第2季

    ReplyDelete
  14. 這3姊姊讓我想起我學校的某3女=_=
    又是 天然呆+s女+無口的組合-.-

    ReplyDelete
  15. 遊戲條件還真有HERO姐的風格 www

    ReplyDelete
  16. 好可怕的童年…

    該說是三歲定八十嗎?

    ReplyDelete
  17. 目前只有這部大作(無誤)跟黑執事 比較讓我想繼續看下去阿!!

    什麼睡眠的鈴聲 跟性蛋之吻 還有抄襲眼勇者都讓我zzzzzz阿

    阿 龍兒跟大河的女兒還會追看一兩集吧(觀察觀察)!!

    ReplyDelete
  18. 你的故事比介紹還好笑....

    ReplyDelete
  19. 那時候都隨身攜帶萬字夾?
    大風吹好玩就是可以亂跑亂撞亂抓亂摸

    ReplyDelete
  20. 我: 「我哪有使詐?條件是一樣的」說著還把褲子被口水弄髒了的部份展示給老師看。

    學校女生一般都是穿裙子的吧..
    版主自爆了自己是..人X嗎..

    ReplyDelete
  21. 香港的小學生是可以穿體育褲

    ReplyDelete
  22. 小時候就會用用處女當條件可想長大後會變成如此厲害=口=

    ReplyDelete
  23. HERO姐的工口程度果然係由小培育,現在果然是比良板級別的變態(拖...

    ReplyDelete
  24. 強大- -...
    話說回來,中陷阱的那傢伙大概怎麼了- -..

    其實這種情況不見家長已經是好事了吧..

    ReplyDelete
  25. 果然這動畫根本不用惡搞了
    光是內容就是HERO姊姊的內容
    應該改成工口三姊妹才對
    看完腹筋爆裂中~

    ReplyDelete
  26. 可以給我摸一下乳頭嗎?

    ReplyDelete
  27. 不行 乳頭都被你們摸得敏感了

    ReplyDelete
  28. 圍成一圈坐
    會死的
    uninstall...uninstall...

    ReplyDelete
  29. hero姐……V5,多么美好(?)的小學生活啊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30. 萬字夾而已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31. 真相我已經知道(眼鏡閃
    一葉本體其實就系...Hero姐!!!

    ReplyDelete
  32. 這個玩大風吹的方法真是令人佩服

    ReplyDelete
  33. ...大風吹真爽= =..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34. 某不良高中生July 7, 2010 at 9:21 PM

    我突然覺得...

    我地班友玩大風吹玩得好正經...


    - -"a

    ReplyDelete
  35. 不愧是hero姐
    從小學時代就看的出來了wwwwwwwwwwww

    ReplyDelete
  36. 我是女的但我喜歡Hero姐July 8, 2010 at 9:03 PM

    可惡!乳頭不是只有你一個人的 是大家的啊啊啊啊啊!!!

    ReplyDelete
  37. 啊哈哈哈哈哈、哈、哈、咳嗯 !

    糟糕,我分不清楚到底是這部還是Hero姐好笑~。

    ReplyDelete
  38. 看看最後誰不用領便當XD


    ~跑題了?

    ReplyDelete
  39. 哈哈哈
    你真是爛得沒救了 XD

    ReplyDelete
  40. 啊啊..膜拜hero姐..真喺人中龍鳳啊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