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7, 2013

[動畫]進擊的巨人06

shingeki6a



shingeki6b

shingeki6c

24 comments:

  1. 好精闢的見解,
    怎麼兵長沒份爭?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RO姐的高產量呀

    ReplyDelete
  3. 現在亂拋垃圾是罰千五了=.="Hero姐妳得小心點

    ReplyDelete
  4. 同時我要摸摸mikasa的腹筋

    ReplyDelete
  5. 自古黑金都是配對的啦

    ReplyDelete
  6. 阿明終於被形象崩壞了XD

    ReplyDelete
  7. 阿明果然是「真•女主角」...

    ReplyDelete
  8. 我都忘了,五百已經是多少年前的事

    ReplyDelete
  9. 鮮血之結末…

    ReplyDelete
  10. 我有異議~~!!!

    罰款500...??
    不是1500嗎...???

    (咦..重點是是這倨...??

    ReplyDelete
  11. 阿爾敏的性別是阿爾敏
    阿爾敏的性別是阿爾敏
    阿爾敏的性別是阿爾敏

   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!!

  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   對了
    請問大大能讓我轉貼到巴哈姆特-進擊的巨人 哈拉版嗎?

    ReplyDelete
  12. 如果 Hero大覺得不妥,我會刪除那一篇的文章
    http://forum.gamer.com.tw/C.php?bsn=43473&snA=4196&tnum=1
    感謝唷!

    ReplyDelete
  13. 隨便吧,沒問題

    ReplyDelete
  14. 得証:
    艾倫是現充!

    ReplyDelete
  15. 謝謝!Hero姐的作品超棒XD

    ReplyDelete
  16. 看到圖被轉到百度, 然後右下角的網址被擋住

    ReplyDelete
  17. 由魯魯修支持Hero姐的blog至今, 工作是很辛苦的, 但仍能偶爾推出惡搞, 令人感動, 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18. wwww
    艾伦X阿明好棒啊啊!hero姐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19. 阿爾敏小心阿XD
    大大請問我可以轉到噗浪上嗎?

    ReplyDelete
  20. 咳!打太快 是FB才對OWQ

    ReplyDelete